2006-01-02 20:20:18布 -

天邊一朵雲

很奇怪噎 我聯想力有那麼點嘛?
表演課的時候要上的課程是[電影]
摁,亀毛老師開始說一些有的沒的 然後開始點名加分
第一個是科幻電影 要請同學舉手加分 [懶的舉 從國貳開學到現在還沒給他加分過= =]
然後很多人舉手了[廢話!加分噎!]
結果到了愛情文藝 我突然想到[天邊一朵雲]
=口=當場大家笑到瘋炸!一堆人開始說好色啊XD 我才不色不色不色 xD
我只使想到愛情文藝 就想到天邊一朵雲 不知道怎麼會想到這 別人問我 我就說 就要先有愛情才能那個啊 xDDDD [同學說 你的聯想力真好! ]嗯 我也這麼覺得 = 口 = [覺得個屁xD] 好啦別說我色了 =口= 其實大家都一樣啦
哈哈哈 >口
pic 阿萳畫的 不是小畫家= 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