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20:43:39冰 × 靳

  × 生日生日

今天今天是月老生日:D


昨天晚上
爸比載媽咪下班
我就跟出去
順便訂蛋糕:)
特別跑到85度C東寧店
就是要外送
比較方便
不用我一早提著蛋糕
冒著被撞爛的危險搭校車=”=


早上
我們都偷偷的討論
偷偷的問
一切都偷偷的在進行XD
好怕講太大聲
月老就聽到了>”<

中午
我匆匆忙忙
帶著美妃
去拿蛋糕
也好擔心糾察找我們的碴=”=
雖然有跟阿雪報備過
但是...
還是不要被問比較好-.-

我真的覺得我很蠢
早上才想說一定要拿帳單的
結果我還是忘了
他問我有沒有拿帳單
我就很想敲我的腦袋=”=
反正還是順利領到蛋糕喏
我們快步走回去
為了保持新鮮
還是借放辦公室的冰箱= =
真不想...
一進去
所有的老師都在吃飯
還有教官
全部都盯著我們
尷尬了一下= =”
阿雪朝我們點了點頭
指了指冰箱
我就趕快走過去了
我才不想要在教官面前多待一秒
她們很愛抓我的裙子ˋ ˊ
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哼
話說冰箱=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要放蛋糕
空出了位置...
很神奇很神奇
竟然有位置...


終於能吃午餐了
希望月老沒有猜到我們在衝啥=ˇ=
和往常一樣
月老吃完午餐
就要去上廁所
她上廁所不知道是在快什麼的
幾秒鐘就出來了
所以我們很爭取時間
她才踏出教室一步
我們就趕快衝進去辦公室領蛋糕

冰箱的事情
還沒有完
難得有空間放蛋糕
可是它還是一樣的髒=”=
蛋糕拿出來
一路滴水到教室
誰知道那是什麼水
不過我很確定...
那是冰箱裡的水=...=

跟教官借了打火機
很爛= =
說是沒收來的
是哪個學生阿?
用這阿婆牌的爛打火機
點都點不起來
正當DAYA去跟教官換別的打火機時
月老...
回來了0.0
我們還沒點起蠟燭...
還意外的走前門進來
完完全全出乎我的意料
我還想
是不是月老早就知道我們的計畫
要給我們驚喜= =
後來
變成
月老要去躲起來
給DAYA驚喜=”=
最後誰也沒有嚇到誰...
唉...



不過後來
我問月老
她說她有驚喜到呢 > ▽ <
哈哈哈
有驚喜到就好
我沒有遺憾了...(誤)

來不及準備禮物
只好送她一個吻=))
對不起啦>”<
不過
妳說妳不介意我說的
那我明天補給妳



嘻嘻*
好像是我策劃的生日會
好有成就感(搶什麼功阿妳=”=)




生日快樂
月老:)




































提拉米蘇
很好吃:]
                       謝謝DAYA提供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