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1 23:04:56choanni_idee

回台灣 :)

這次很難得的在10月份回台灣了

但可是去考試    我的天阿的全民英檢

前往香港機場的時候

興奮無比   心情超級愉悅的

很悠哉的逛著五光十色的商店

重點是能"自己"坐飛機回台灣

(當然還有孟諭啦)

就像剛出生的小孩

想要活蹦亂跳探索著著為之的世界

有著強烈的好奇心及雀躍的心跳

 

在飛機上可好玩了

碰巧的遇到大陸客

有位大叔大聲嚷嚷著 : 要不要吃燒餅?

一路上都"熱鬧"

也搖晃了十二小時才到達了目的地 -阿姨的家

 

重頭戲來了 ~

不知如何準備全民英檢的我

就這樣的走向考場

在我阿姨的陪伴下

「考過是僥倖

沒過才正常」

這是我的結論

雖然它沒有想像中的難

但毫無方向的準備時在令人緊張

尤其是口試

在短短的幾秒內要完整的表達你的想法

又有令人緊張的鈴響

眾多的考生同時回答

實在有夠刺激!!

還是逛街為主 考是為輔

比較好

 

因為就住在師大附近

所以我就狂逛師大夜市

在第一天抵台時

就騎著腳踏著遊走夜市

上一次迷迷糊糊的從網路上抄了一張地圖

就開始當起導遊開始逛街

但這次我真的可以很悠閒

不用趕飛機式的擠入人群

我發現他們的衣服確實便宜

好吃的東西都要拿號碼牌排隊呢!

我這位路癡也意外的發現幾家頂級的商店

在網路上尋尋覓覓已久而未看見廬山真面目的 "香帥蛋糕"

要去買的時候剛好公休 = =

還有我喜愛衣服的牌子

收穫頗多  很豐富

 

其中一站 當然是台北車站

稍早不小心的描到一光南

於是興高采烈的走向那條街

一直尋找著偉大的光南書局

很開心的看到賣文具的地方

毫無疑問就走進去了

畢竟我是個路癡

可以找到路是件神聖的事

結帳中 店員問我要不要辦會員卡

心想 當然要辦囉 反正常來光南

但 當我看到包裝上的袋子時

傻住了 那不是光南!!~

天阿 原來他的店面全都在賣專輯 CD

不過 幸運的事

我遇上了亞洲史上最大的同志大遊行

當我坐上阿姨的摩托車 慢慢接近北車時

就瞬間的看到了熱鬧的歡呼還有麥克風的聲音

近看才發現彩虹旗

很熱鬧  外國人也不少

是一次難得的經驗

 

只是這次的時間真的好趕

就像出差一樣

感覺常常在坐飛機

這趟旅行既有趣又令人疲累

晚上九點多才回到家

而且國文沒背完 = =

地科也還沒寫 (殺了我吧~~)

當我聽到班級的成績

大會操第二名 大隊接力第一名

更是百感交集

總之

像是豐年祭的瘋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