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8 23:14:37choanni_idee

教師節

這週為教師節卡片忙得天昏地暗

為了讓淑芬有好心情   上歷史

我們偉大的歷史救星

自從上她的課後  我才發覺歷史的簡單及活潑

噢 太愛妳了!!

 

而事實上早在這之前

我就開始盤算另一份卡片

1001的班導--正一

和孟諭如火如荼的展開籌備計畫

還擔心紙板買不到

(在大陸真的很缺)

孟諭很有他的想法

阿ㄖㄨㄟ很強的畫了封面的教師節快樂

臧子曰也很剛好的配到紙板上

超用心的"一疊"卡片=)

相信正一看了一定很感動

只怕在我們面前紅了眼眶

 

還有一張專屬"回娘家"

嘉晉做的太像了

阿勳很像物理老師

肉包也很栩栩如生

看一看 我都掉眼淚了

而且還不只一次

只能說很感動

 

再來就製作淑芬的卡片

在家我千求萬求 拜託媽拜託爸的

請求我那可愛的妹妹幫我畫海綿寶寶

(雖然當時我還不能確定十分到底喜不喜歡?)

剪剪貼貼 這邊畫  那邊畫

但在星期日午夜十二點還是沒能弄好

 

所有的東西都堆到學校做了

因此 我沒有很認真的在看書

先是割紙板 (HAPPY TEACHER'S DAY)

R是最難割的=)

再來就是字母的背景

彩虹 銀色蝴蝶結 逗號變成小蝌蚪

還有DAY後的格子

把海綿寶寶貼上已級牌子

請大家簽名   做最後的加工才完成

沒想到淑芬對那海綿寶寶感動不已

是個好結局!!

 

阿維事件後      導師在念完信之後

簡單的講了兩句      立即紅了眼眶

那個早自習我就欲罷不能的

讓眼淚狂流狂飆

雖然不知道老師再自責什麼 難過什麼

但聽到老師最後幾個字的抖音

心裡的血管糾結在一起

難過與趕上從心臟開始蔓延

一直到全身     穿透了手指腳趾

久久不能停止   

或許是心疼 不捨

 

小波做的石頭     我超喜歡的

很可愛很逼真

希望老師看到那張大大的卡片

能重拾回他的信心

不要在那麼傷心難過

 

金鋒的奶瓶卡片和字音字形

很貼切很真實

雅云的卡片 看似青蛙

雖然她不喜歡這樣叫它

但還是可愛

鈺華的地球很圓很大

要感謝她的小老師在上面蓋了很多房子

噢 還有慕蕃的卡片

上面還有了兩個

羨'慕'別人有'蕃'薯吃

 

到了9/28的教師節

在放長假的我們

聯絡老師實在有些困難

先是小籃 再來是Maria

希望小籃的令堂是平安健康的

Maria能好好養養身體 別在氣壞了

最後是三人組的電話攻勢打給阿謝

(先是雅云 我 最後通知阿姿)

 

阿謝的聲音很平和   很輕細

不像以前有老師很強的威嚴

阿謝聽起來很開心

希望寒假的時候能見到她

最後先是發了mail給阿乾 還有小學老師

雅云還跟我說她連絡上了羽沛

很波折的連絡 不知道是在印度還是印尼

 

總之要祝各位老師們

孔子快樂!!!  

 

 

上一篇:短髮

下一篇:五味雜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