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 19:13:28CHO

返鄉是這樣的(補)

返鄉日是明天早上5點 出發
胖子每年都熬夜
每年都說好要一起
我每年中途就陣亡了
今年下定決心加入熬夜的行列
因為誘惑太大了 有宵夜吃
卓煒勛 算你厲害 抓住我的胃

整條街只有7-11全家是亮的
奔向7-11的懷抱 也抱了好多食物出來
啃完不知道是宵夜 還是早餐的宵夜
準備出發
卓爸 妳們學校幹麻寄信給我
卓 我哪知道
卓爸 唷那給我看
卓 不行 等一下 我先看(突然想到好像有成績單這回事)
卓爸 什麼我看拉
卓 不行拉學校太奸詐了 也太會挑時間寄成績單
卓爸 哈哈看那麼久到底怎樣了
卓 好險都歐趴 過年還要嚇我

終於能安心出發了
今年有新成員 女朋友 舅舅女朋友
好美麗 人好好 好喜歡
上車 睡覺 下車 尿尿
每次都會做到 真的變成口號了
很好睡 一覺到彰化 阿公阿罵我們回來了
到處問候 再出發市場採購
訂蛋糕 返鄉就是我又生日的意思
湯麵加蛋 是早餐
糖炒栗子 只有它能堵住我的嘴
沿路採買 沿路大包小包 耶可以回家了

南部生活好悠閒 步調都慢下來了
好動的我們 一刻也沒辦法安定
胖 走我陪妳練習騎車
卓 真的唷好好好走
卓爸 妳會騎嗎
卓 會 我會 上次還載胖子吃宵夜耶
卓爸 好拉妳小心
卓 卓煒勛為什麼你不用小心
胖 妳危險阿 走了拉
第一次的練習 完美落幕

大朋友小朋友陸續趕回來了
大家聚在一起 感覺就是不一樣 很溫馨很溫暖
吃飽 由大表哥帶領小表弟表妹們煙火去
都中獎回來 有的臭頭 有的變癩蛤蟆
突然的熄燈 突然的漆黑 突然的燭光
許願 其實每年都一樣
希望身邊的大家都平安健康順利
哈哈哈謝謝謝謝大家每年都幫我慶生 狠開心

手機 是楊程浩 很可惡三託四請就是不回來
饒過你 格致快解脫了 加油拉
說好了 筆試一定會贏過你的85分

又來了 幹麻又提起我小時後的米其林身材
其實狠可愛阿 是福氣是討喜
只是洗澡麻煩了點 需要兩個人幫忙
一個扳開層層的肉 一個洗
就這樣而已阿

台中逢甲
阿姨 我和你們舅舅要去逢甲要不要一起
卓胖 好要
明明知道是約會 我們還去當飛利浦 整個狠閃亮
和小胖發明新遊戲 吃腳趾
舅舅女朋友沿路鬥嘴也太好笑了

台中到了 逢甲夜市hi
胖 欸妳知道逛夜市的好處嗎
卓 沿路吃 邊吃邊消化
胖 錯
卓 不然勒
胖 放屁不會有人知道
哈哈哈虧你想的出來笑死我了
木瓜牛奶 起士雞排 豬血糕 豬排 鮮奶茶
23:53卓馬馬又來電了
卓馬 你們要回家了沒
卓 還沒 還沒逛完還沒吃完
卓馬 給妳舅舅聽
卓 郝
囉嗦說一堆 什麼要回家了
逢甲bye你好大 下次再來找你

返鄉必備 吃紅贏錢
一切的一切一如往年

回台北前 總要來點不一樣的

胖 走吧走吧再陪你練習
卓 好我要考駕照
載著胖子 走著昨天走過每條路
轉彎是這樣的
是一條田間小巷 剛好能橫放一台機車的寬度
不知道是哪來的自信
卓 我一定要一次轉過去
胖 不要 慢慢轉拉
卓 我可以
胖 聽話 慢慢轉
卓 管你唷
胖 我要下車
卓 哈哈來不及了

歐歐 我們掉進水溝了
機車整個卡住 隨便動 可能就要跌進去了 下面還有水耶
我已經笑到不行 完全沒力
胖 妳不要再動了拉 要掉下了 我先爬上去
卓 唷我勒
胖 妳不要動不要笑 被妳打敗了 叫妳不要一次轉偏要

終於都上岸了
卓 哈哈哈哈哈機車怎麼辦
胖 還以為斷成兩半 有沒有怎樣
卓 沒有 右半邊黑青擦傷 你有沒有怎樣
胖 被妳嚇死
機車呢 還好沒什麼大隘 後照鏡撞歪 前面的殼撞裂

準備啟程回家
卓 走吧 我載你回家
胖 不要我載妳 妳坐後面
卓 好吧讓你練習 要跟馬馬說嗎
胖 妳跟馬馬說 就再也不用騎車了
卓 我也覺得 那我駕照會過吧
胖 妳絕對不會過

回家的路上 有條更大更寬的水溝
胖 好顯不是這條水溝 不然我看妳怎麼辦
卓 哈哈哈哈哈真的
胖 還敢笑 要是妳一個人我看妳怎麼辦
卓 好拉 你最好了
謝謝謝謝謝謝你胖子 每次闖禍都有你在 辛苦了

新年快樂大家!!!

pic 有你在 我安心
pic 小時候郝可愛 米其林身材? 其實也還好阿
看到這張照片
什麼都又想起來了
記得有次學校說 要交出小時後的照片
我還拿你的照片充當是我
你也太可愛了卓煒勛

pic 卓煒勛你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2009-02-18 00:52:14

哀哀倒楣阿我們!

1000耶我的媽,我要開始拮据了我!

OKOK的我們都要旺旺!!

版主回應
郝一起旺旺
我們該去拜拜了郝慘
2009-02-19 23:22:49
2009-02-17 19:03:15

聽說妳最近很倒楣的掉了500

我跟妳一樣衰......

我的i-cash掉了,倒楣的是我才剛儲值:(

版主回應
對阿我也是才剛儲值完不久
聽說水瓶座今年會旺旺來
我大概是不良品
倒楣透了!!!!!!!
2009-02-17 23:17:47
大汝 2009-02-16 00:03:43

喔~聊天室又啟動了是嗎?!
哈哈哈~我不敢給你騎了!!
我還想多活幾年~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吼
請相信我
我要的不多
只要多練習
我會很棒的
好好期待:))
2009-02-17 23: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