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7 22:32:10黑貓

十分瀑布

不知道什麼時候

我的活動開始像個老人了

喜歡拿著相機到山林裡走走

原因之ㄧ也是買了新的相機

雖然它只是類單眼

不過還是夠當我隨身紀錄的小幫手

今天雖然沒有起個大早

不過看到天氣晴朗

臨時就下個決定

去十分拍瀑布

....

這個地方幾乎是每個要進入106線道的人必停的地方

因為剛好有個大空地和一間7-11

上山前的水源補給

到十分拉

機車可以一直騎進來

蠻方便的

過第一個吊橋後

在往前不用5分鐘就可以看到第一個小瀑布囉

 

看吧

雖然不大

可是還蠻漂亮搭

 

走過第二個吊橋後回頭看看剛剛走過的路

左邊是火車走的

右邊是人走的

 

沿著鐵軌走就可以到~~~十分大.....瀑布

拍謝

我斷錯地方了

是~~~十分....大瀑布

 

只是看大瀑布需要付過路費

有點不情願

但來這地方已經超過10次了

就是沒來看過大瀑布

決定給過路費好進入一探究竟

 

哇!!!

這是啥鳥~

我也不知道

不過既然牠進入了相機的射程範圍

當然不能放過

........

走了一小段路

發現大瀑布啦

  

酷!!!

果然是十分大.......瀑布...

跟一開始看見的瀑布比真是壯觀多了

 

在這地方非常涼爽

因為瀑布水氣多到感覺開了很強的冷氣

 

每個不同的角度看去都很不錯勒

 

有沒有氣勢磅礡的感覺(可能看不出來,但到現場實際看到一定會感受到我所說的)

哈哈

類單眼的效果果然還是不敵單眼

突然間發現有彩虹

也給它拍下這美麗的一刻

 



這隻鳥

聽別人說有台灣藍鵲ㄟ

我才趕緊用鏡頭捕捉這稀有的身影

不過

我也沒看過

不知道這到底是不是

但是可以証明一件事

30倍的變焦果然是好用的賞鳥相機

 

 

把焦距拉回來時

還離的真遠~

就這樣拍拍走走

也過了2個小時

該回家嚕

下次還要繼續前往更多好玩的地方好好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