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00:53:19黑貓

我還沒睡!因為我想說一些話

為了好記

妳決定讓6月1號當紀念的日子

謝謝妳

 

今天

很開心參加了妳們的家族聚會

那個逗的妳們家人笑開懷的毛毛蟲

正確名稱叫做 : 鼠尾草

原來

你們沒玩過這個東西

看到你們因為這個小東西都笑了

我也跟著開心了

 

晚上

抱著妳

我更知道

妳有多麼需要人照顧

我的表達

也許真的不是很好

不過我會做給妳看

看到妳掉淚

一整個就是不捨

慢慢了解妳

認識妳後

雖然知道

某些事我插不了手

但是

我有能力不讓妳受傷

不要再問我

為什麼喜歡妳

因為

喜歡妳不需要理由

我就是喜歡妳

原諒我的霸道

從今以後

妳歸我保護

 

這...是我最後一次聽這樣的歌

謝謝妳的鼓勵

也謝謝你給了我一個機會

我以後會把開心的事記錄在這邊

 

-----------------------------------------------

楊培安   愛上你是一個錯

    人生有許多難關要過 自古是情關最讓人難受

 也許我命中註定情海中顛簸

 為你我付出這麼的多 卻讓我痛到有苦不能說

 因為我愛你就像那飛蛾撲向火



    請你告訴我愛上你是一個錯 別讓我失魂落魄著了魔

 解開我的迷惑 收起你的冷漠 你怎忍心這樣做



    請你告訴我愛上你是一個錯 別讓我漫漫長夜守寂寞

 傷痛已經太多 心也早已傷透 我已不想再為誰去等候

上一篇:一個人

下一篇:第一次

奇奇 2009-07-05 19:01:56

黑貓老大
好霸道的甜蜜喔 b^^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