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21:41:38林正奌(!)

【橘部放色】萬聖趴




只要穿黑色或橘色入場


就可以減免50塊喔 XD


但因為是空設系和視傳合辦


所以我們當然是免費阿


還可以無限暢飲兩杯耶


但是我一杯就醉茫茫了阿






就是這杯藍色害我錯過競選南瓜公主的機會


我都快氣死了


下一屆我一定要當選南瓜公主辣


都high翻我啦


可是我喝了一杯就醉茫茫


好遜喔


我以後不要在外面喝酒了


強暴別人怎麼辦





大家還很應景的擦了橘色指甲油


哈哈




葵還貼心的畫了南瓜圖案


害我又想到南瓜公主


都生氣了我






原來鄉下的夜店是活動式的噢






平常熱的要死的素描教室都變得五光十色了耶


石膏像們一定都傻眼了


所以阿 不要瞧不起我們鄉下地方


我們說high也是很high的阿





只是醉茫茫和南瓜公主的遺憾感覺


什麼時候才可以灰飛煙滅阿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