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19:43:07林正奌(!)

沒有開心




心情不美麗


整個人都很不對勁


我真希望下禮拜少女日能準時來


那代表我是被女人病纏身


不是自己在煩自己…


-


翻了一趟電話簿


我整個沒朋友是怎麼回事


有些是我不想麻煩的人


有些是我想找但是沒種的人


有些是我根本不知道是誰的人


有些是我怕打過去還要解釋我是誰的人


有些是我打過去會變成我很無聊的人


有些是我打過去反而會變被吐苦水的人


然後…


最後謝謝接我電話的人


還好我年少輕狂的時候交了幾個朋友…



-


喝茶失了我好幾眠


早睡有什麼用


每天還不是跟三點的時鐘打招呼


-


對不起


我就是有一種欠揍的堅持


尤其是出門在外的日子


不安總是竄滿全身


在脆弱的時候把人包的喘不過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