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8 22:35:02林正奌(!)

誰說我沒變瘦!?





大家都一直說我沒瘦


就算有也是被我強迫的ˋˊ




可是我真的瘦1X公斤了阿


只是頭還是很圓阿…


所以看不出來嘛…



結果最近有新發現喔





鏘鏘!




瘦了吧~瘦了吧~


是真的瘦了耶


是小帆和女鬼都說瘦了的瘦耶!


我整個已經從肉球瘦成肉排了我…


接下來的目標…當然就是肉片阿!


我要變成肉片high~


而且上次有人誠懇的說…


「大high瘦下來應該滿正的…


 就像我也覺得我臉上如果沒有痘痘應該也很正…」


哈哈


那我只能說你沒痘痘一定很正


不然我瘦下來不正怎麼辦…





上次我誠懇的拜託天使…



「拜託幫我畫有神的眼妝!」



結果整個色彩學的重點不是在西卡紙上



是在大high臉上耶…



首先是眼線筆


我只能說我的內雙像是得了絕症一樣的內


眼線筆一上 眼睛一張開


整個眼線都被吃進去了


人貪吃連眼皮也跟著貪吃…


結果回來我就自己在黏雙眼皮


然後…








不林不林的有神~


我要繼續瘦


在過年之前變的跟許純美一樣瘦!


要努力黏雙眼皮


在過年之前讓超內雙變成小外雙!


怎麼辦


我在變正









花哈哈哈哈



好正的大hig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