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21:27:52林正奌(!)

沒回憶




馬的


我現在才發現


我一點回憶都沒有


國中畢旅忘了帶相機


高中畢旅放在硬碟 結果硬碟壞掉


高中畢業去泰國


記憶卡不知道被我甩去哪裡了


我什麼回憶都沒有


剛好我是一個好怕沒有回憶的人


想著想著整個人都寂寞了


是不是少女日的人特別容易多愁善感阿


我現在好多愁好善感喔


我要不一樣的大學生活啦


我要從現在開始狂拍


我要去弄一個部落格裝滿我的大學


現在我還在蘊釀


等我把大學生的身分玩開


你們就有福啦


你們也知道我的照片…是很精采的嘛XDD


而且我現在瘦了耶


下次見面我就是mini high囉


拭目以待吧


(都這樣說了哪敢不減肥阿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