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20:24:27林正奌(!)

大學生了沒



鄉下人真的都會神不知鬼不覺的早睡耶


連我這種「不到爆肝不算晚」的晚睡體質


都跟著入境隨俗的八點就昏昏沉沉了…









今天我終於跨出我大學生活的第一步囉


從宿舍到校門口都一身汗了


看到校門口的草皮整個人賣力的狂奔


「女鬼你看你看!是草皮耶!你有沒有高興!?有沒有!?」


「高興什麼…你是羊喔…」


「幹嘛這樣講話嘛…是也是亞洲羚羊阿…」


我活像個都市俗耶 怎麼回事









然後晚上到湖邊…


「哇~是湖耶!是浪漫的湖耶!是情侶約會的浪漫的湖哦…」


然後就看到一對在湖邊摟摟抱抱的情侶


大概在鄙視我吧









看完迎新電影


立即到校門口坐車


然後我做了一件大學生四年必做之一不做白活的事


那就是…鏘鏘!夜唱耶


而且是「沒有退路的夜唱」喔


沒有退路的意思就是


我們根本沒有車可以回學校


一定要等到早上八點才有車


所以我們就從11點歡唱到早上6點


從一開始的歡唱


到後來看到麥克風都想吐


以後誰約我夜唱


我就踩他腳 王八蛋…


一番波折 好不容易回宿舍了


我覺得這樣的大學生活好糜爛好惹人厭喔


我不喜歡


所以我早上經過市場買了蘋果


我決定要開始過養生的生活


我要當養生又健美的大學生


真陽光耶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