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0 00:37:20林正奌(!)

想很開





我還能說什麼阿!



我只能抱著一定瘦的心態住下去了…



說不定我因為太熱食慾不振大鬧厭食症狂瘦它個幾十公斤…



說不定操場比宿舍的溫度還低我每天都在操場上賣力狂奔…



說不定因為游泳池是全雲林最涼的地方我可以消暑兼減肥…



說不定我回基隆之後會變成水蛇腰翹臀美人魚耶



好吧 我原本心情很差的



我該去大賣場買電風扇了…



聽說基本配備是兩支電風扇喔



不然讀不下去不是因為號稱史上第一操的空間設計



而是因為在宿舍大中暑爬都爬不出門口…



好吧 可以瘦的話 就不care冷氣了



反正冷氣房要再多付錢 還要再買冷氣卡



我乾脆省下這些錢跑去買姊姊千叮嚀萬交代的喇叭牌正露丸



說不定我在宿舍還可以大賺一筆



下學期就一個人搬到別墅去耶



(心情大好)



我想的真開



現在這麼現實的社會就是需要我這麼夢幻的人來平衡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