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23:06:05林正奌(!)

真是頭豬




最近勤奮的去健身房上課


還真是越上越挫敗


跟妹個人兩個人(好饒舌XD)跳拉丁熱舞像兩個傻B


也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才能真像在熱舞


上瑜珈才更挫敗


我還以為我平常說瑜珈是一個對折的運動是種誇張的說法


我今天還真看到很多人對折


臉都可以親到腳趾了


我都被自己的一堆肉給阻礙


我都分不清楚自己臉上是汗還是淚了我


唯一做的最好的


大概就是最後一段躺著休息閉眼睛深呼吸吧


那一段我可是有精湛的演出呢


好險我們家安德烈是好人









馬的勒 怎麼減個肥這麼挫敗


剛好被我遇到停滯期


我想要結束這種少女年紀歐巴桑身材的時期阿!


誰叫我颱風天要睡三輪還硬是把姊姊抓出門陪我買無敵大麥克


我真是一頭豬...


但我很快就會變成一頭窈窕的豬了


因為剛剛我在逛Payeasy


然後我看到”28天熱力燃燒肚皮肉”


就立刻下了訂單 花哈哈哈


然後結論就是


我真是一頭隨意敗家就想隨意瘦身的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