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4 20:44:49林正奌(!)

做夢



我做了一個夢


我多希望那是真的









我不敢看慾望城市


我不敢去潮境公園


我不敢看深沉的片


這幾天我只看鬼片


怕的要死 空的要死 睡的要死


我不敢聽陳奕迅 不敢聽莫文蔚


我把MP3全換成了英文歌


反正我聽不懂


我怕空靈的音樂會飆淚


我放了一堆邦喬飛


但是我聽得懂「I’ll be there for you.」











然後最近 為了怕慾望城市過期


我開始趕進度的把它看完


我開始聽品冠的「小白好乖」


開始知道快樂來自於心態


我已經可以靜靜的聽「我明白他」


但是聽到「原諒我」


但是做了夢


我開始覺得這是一條好遠的路











是因為不能愛我所以要說不愛我的吧







算了 作夢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