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23:02:20林正奌(!)

消極和積極的一天



不求回報的付出

結果才令人期待



我體會到媽媽看著爸爸的背影

驚覺到這人將離他而去的不安





今天是消極和積極的一天

我和...我們簡稱他『幼稚』(不好意思我不知道怎麼稱呼你)

我們去美麗華 硬是要等到天黑燈亮才要坐摩天輪

然後就坐在水池旁邊聊天

其實我們是在吵架 雖然我忘記內容了

最後我撂下狠話說我要吃哈密瓜冰淇淋(好狠= =”)

然後他就去買了(!)

哎 你們也知道我這個人就是有種說沒種拿

所以我就去付錢了....

然後該怎麼說呢

我覺得好浪費 可是我們兩個都覺得很白痴..



然後最後經過我大膽假設 小心求證

今天其實不是消極的一天~(好high 我都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在美麗華聽到一個小妹妹大哭著對她媽說

哇阿...妳愛不愛我..哇阿...

媽媽就只好很無奈的說

我很愛妳..妳再哭我就不愛妳了...



小孩都可以這樣表現情緒

雖然旁邊的人都覺得很吵 但都只會覺得她就是小孩

我真的覺得可以很帶種的講話就是當小孩的特權

而且大人也會因為你是小孩

就算不是真的愛你也都會假裝出一副很愛你的樣子

就算大人真的很直接了當的跟你說"鬼勒 誰愛妳"

隔天睡起來也就通通忘記了





總結:大人是愛說謊的禽獸 小孩是帶種愛睡覺又健忘的畜生


好險我是少女



(這時候也不用怨嘆自己沒有參與演出,

 太搶戲的結果最後只會飾演人渣之類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