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22:55:36林正奌(!)

好嗎



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好像分不開



她說

與其等待得不到的

不如把握能把握的

我不想要你做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因為我知道那樣很煎熬的

因為我帶給你很大的傷害

讓你對感情變的小心翼翼

不知道怎麼搞的

這感覺變的很單純好簡單

你是不是還很在乎我對他的感覺

因為你自動把自己排入我的海枯石爛名單的第二

我問你第一是誰

你都不告訴我

其實那種感覺已經不那麼強烈了

我現在只想集中精神面對我的考試

這對我們都好

你知道的 自由的空氣唯有努力才能得到

你想想在草原上邊奔跑邊向後面的人喊著"來追我阿 啦啦啦"

是一件多快樂多浪漫的事

我們一起加油好嗎

我有好多話想對你說

只是有些事情急不得 我們要遇到了才有機會面對

沒有結束 這是一個新的開始

不管是對你或對我

不管是感情或課業

我們都獲得重生

因為我們的清醒 我們的復活

所以接下來都要好好過下去



我的記憶很差

但我記得你說過

最難拒絕我的"好嗎"




我們都要加油 好嗎

都要互相扶持 好嗎

都要學習勇敢 好嗎

你知道嗎 我們都不寂寞 因為我們有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