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22:34:05林正奌(!)

公主與老外的相遇


今天去內湖一家餐廳吃飯

"放羊的星星"有去那拍過片

整體感覺很棒

料理也很精緻

廁所整個很美

我一出來就立即推薦我姐進去

我們一起進去玩洗手台

還玩自動噴洗手乳的機器

邊玩邊尖叫(鄉下的孩子= =" )

後來一個西裝筆挺的老外進來

<公主臉紅心跳>

老外:sorry sorry(他以為是女廁)

公主:no no a....(很想跟他說你可以進來)

公主的姊姊:男女共用怎麼講阿?

@#$%&*(兩人掙扎了一會)

老外看情勢不對站在門口進也不是出也不是

還被自動門夾到頭XD

公主的姊姊:ok..ok!(他想跟他說可以進來上)

老外:這邊是共用的嗎(英文..我會聽但我不會拼)

公主:yes..yes..a..you can a...

公主的姊姊:你不是會英文嗎?快跟他說男女共用阿!

(互推ing)

最後公主受不了了

我竟然丟臉的說出一句

..........

"Just do it!"

..........

媽阿..看來我英文真的很不好ˊˋ

我這樣以後怎麼進軍國際

怎麼嫁老外

怎麼生洋妞

怎麼住洋房

怎麼開洋車

怎麼喝洋酒

只會講Just do it

我怎麼洋的起來

媽阿..我要學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