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00:15:03林正奌(!)

牽掛

兩個月

我很想說自己過的清心寡慾

但我沒有

說真的我很懷念你

對你是滿滿的感激

因為你的寬容 和你的諒解

我這輩子唯一想謝謝上帝的事

就是祂讓我遇見了所有願意祝福我的人

其他就沒什麼好感謝了

上帝呀 你也別想邀功

因為你真的待我很薄

算了 我也不想跟你抱怨

你根本就聽不見

你這個大耳包

(我這樣算忤逆嗎?)

關於他

我得到最好的解答就是

<牽掛的人>

對我來說

他是一個放在心裡 常常想起 令人掛心的人


我會是他牽掛的人嗎

我值得他為我牽掛嗎

你說我等好久的好事可能就要成真

我聽了很高興

同時為我們的談話訂出一個主題

<< 兩個傻孩子的交談 >>



你說

心痛的感覺像不能呼吸

我問

不能呼吸不就會死掉嗎

你說

痛就痛在死不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有這個榮幸

讓你學到這麼多(?)

但我真的覺得

你成熟了很多

不知道是我現在才了解你還是什麼的

總之今天難得能在你身上學到東西

也算是難能可貴?

哈哈

真的很謝謝你

如果好事將近

又美夢成真

我就請你喝30罐最高級的水和5桶皇家版爆米花

我只知道你喜歡這兩種東西

真抱歉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