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00:35:21林正奌(!)

公主的幻想


如果真有那麼一天



無條件為你不顧明天的安穩

為你變堅強相信你的眼神








會有那麼一天





不敢想不敢問

有一天壞的可能







帶著你去走走的願望

已經消失不見

現在我只想一個人走走

也許我又要慢慢忘記

但也只是也許






因為我遇不到感動的人

才會一直執著嗎

不走出這場戰爭

看到的就不夠多吧

受不了反反覆覆的我





對我

你是什麼

心情是什麼

心態是什麼

接電話的表情是什麼

打電話的情緒是什麼

你很難捉摸

我飄忽不定

我們是同個世界的人

但你頭頂著天

我腳踩著地

我們是同個世界的人

即使同個空間也永遠碰觸不到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