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5 09:37:01林正奌(!)

  罪

笑著說再見

被大家笑著很怪

至少遺憾會少一些?





從來沒喜歡過你

還是喜歡上了別人

哪個比較過分

大家都說前者







我呢

我是過分的人嗎

因為心裡住著一個人

這是哪一個

你能幫我定義嗎

你不能

因為連我自己

最懂自己的我

都沒辦法去定義









可遇不可求

是昨天去美麗華最大的收穫






人生阿

即使過程再怎麼花俏

最後都會走向基本款這條路








想念你似乎變成一種依賴

咬指甲變成一種我的惡習

抖腿變成一種慌張的表現

我的生活

充滿惡習






就像個孩子一樣

我想直接表達自己的情緒

容易快樂

容易生氣

但好像已經不可以了










以前告訴自己因為陪你

你成了一個理所當然的藉口

現在藉口沒了

那我還在瞎忙些什麼

買回來的好多書都沒還看

該做的 想做的事 想買的東西 說要整理的房間

似乎一樣都沒達成

假裝逃避的快樂

我真的很快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