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8 00:16:36林正奌(!)

寂寞


的確 你影響了我的生活

的確 你介入了我的寂寞

的確 你打亂了我的步調

但我們

很像被關在動物園的獅子和老虎

雖然他們長的像 但卻必須被分開在不一樣的地分

那可能你是獅子吧 

外表讓你討人喜歡 但你感覺不好靠近

那我可以當老虎

光鮮亮麗的紋路讓別人覺得我並不寂寞

其實人都錯了吧 我想

因為其實你很好靠近 笑點很低 很好取悅

只是我不懂得取悅你

人們又錯了

其實不好靠近的人是我 就因為我太好靠近

他們反而忽略了人都有脆弱的心 反而不會去注意到

其實我很寂寞

寂寞是個抽象的形容詞

人總是聽不到 聞不到 看不到 吃不到

但卻感覺的到 因為這折磨人的東西

常常躲在一些 被誤認為不寂寞的 寂寞的人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