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7 23:59:37林正奌(!)

若無其事


為什麼你總是可以若無其事的重新來過

我說過我喜歡冷戰

因為我不喜歡大聲 不喜歡爭執 我不想傷害別人

但是因為我不喜歡說出自己的感覺 所以我撕裂了愛我的人


你說過你喜歡吵架

因為你想弄清楚事情 你說吵架能讓彼此表達最真的想法

但是因為吵架 因為我們的真 所以我們傷害了彼此


但是為什麼 為什麼在我想要吵 想要弄清楚的時候

你卻退縮了 你躲的好久

你躲了一個晚上 躲到隔天早上 躲到午後的兩點零三分

若無其事的告訴我說

當我們都不說話 靜靜靠在一起的時候 我找到了幸福的感覺

這是什麼意思 我不再追究



你知道嗎

我一直很想抓緊你

不再讓你逃掉 我想讓你一次把話說完

不要再退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