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6 23:57:25林正奌(!)

Pheromone

她說

男女之間的費洛蒙 也就是吸引力

大約維持三到四年

一旦過了這段時間

那便會成為一種習慣的親情

如果是我 我會抽離



請你再給我一點時間好嗎

不管是習慣你 還是放棄你

我都需要重新考慮

我已經習慣了你的存在 你對我好

該怎麼做 才對兩個人都好

你已經成為我心情的起伏

一天不知道你變什麼德行會渾身不自在

我想和你在一起

可是因為已經習慣了喜歡他的感覺

即使我知道自己已經不再喜歡他

但那畢竟是一種很久的習慣

我需要大量的時間 大量的睡眠 大量的礦泉水

不能哪裡會有大量的勇氣 去決定大量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