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02:57:27林正奌(!)

自己旅行?


今天一個人

規定自己不准走太快

規定自己不准快轉mp3

規定自己不准看錶

規定自己不爽就不能回家


所以果然

今天逛的很爽

其實偶爾真的想一個人走走

不是約不到人 不是沒人約

只是倦了那種不知道去哪的模式

倦了那種在街頭吹風卻討論不出半點結果的出遊

倦了那種匆匆回家玩不盡興的感覺

倦了那種明明不想去卻還要迎合別人的感覺

雖然跟我逛街真的很累 可是現在年輕人都會逛很久阿!

試著自己一個人 其實不孤單 而且很自在

雖然這樣說 但還是喜歡熱鬧的感覺

只是偶爾 也該給自己一個喘息的空間

只要帶著一個mp3 只要放著自己喜歡的音樂

其實就可以走一整天




一個人其實發現很多東西

例如說很帥但有股奇怪氣質的大帥哥

用憂鬱實在不足以形容他那強烈的感覺

後來我突然想到個字眼可以貼切的形容他



沒錯!他是一個長得很衰的帥哥 ﹦﹦


又或者今天買到了難吃的雞蛋糕

吃了難吃的雞蛋糕得到的收穫是

下次不要在看老闆長得誠懇就買東西


再過來就是 今天發現姊姊的老情人XD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躲在販賣機後面

明明就不是我提分手的阿!?

還有一個很不識相的阿杯跑過來說

ㄟ~小賊!借過一下我要投飲料捏!

然後我要偷拍老情人 竟然還忘了關閃光

如果我是狗仔 一定是壹週刊的賠錢貨吧



還有今天京華城賣精品的阿姨很愛聊

還拼命問我他會不會太狗腿

阿姨 其實我只是想給你的面子才說沒有

因為真是狗腿翻了你~哈哈

不過妳人真的很好~也不錯好笑




還有謝謝今天幫助過我的人

例如說幫我找路之類的

我也可以原諒你們不跟我合照

本來想做件有意義的事

就是跟幫助過我的人和照

不過因為前兩個都害羞不跟我拍

所以我也就打消這個念頭了



今天真的還滿開心的

有機會我會再來一次

晚安~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