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7 23:09:55林正奌(!)

951227

今天好累

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我想跟凌晨重播的天下第一味有點關係XD



前晚落枕了

真他媽的痛

頭都不能旋轉

要轉還要連帶身體一起轉

一整個很機械

超好玩的你都不知道



今天應該算是有好一點

轉起來很流利的~



其實今天沒什麼重點XD

只是偷偷發現一件事情

不過這是一個秘密,不能說...噓

我想過兩天我再看這篇文章

我也忘記這個秘密是什麼了吧   哈哈哈哈

但是我還是不想說..你管我= =
今天的插畫超正點的XD

我整個表情畫的比照片還要生動啦~哈哈哈

那差不多 歡樂的時光又要結束了

等過幾天我有感觸再來打好了

阿對 在這裡我要感激小馬的手機袋

然後要在這裡跟我老公昊兒說聲抱歉

我今天真的不是要故意打你小雞雞的XD

因為你的下盤跟小HIGH的很像阿= =

我真的只看到下盤就毫不猶豫的滑了起來...



然後順便跟小HIGH說個抱歉

今天跟你表演小馬慈母手中線的時候踢到你的臉

哈哈哈

總之今天笑很開

事後菸跟贍養費那段也很妙

阿哈哈哈哈哈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