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6 22:43:09都是我們的秘密

♡ [ 今天 ]

今天過的還可以拉
總覺得少了什麼

恩恩 你知道的

睡到快11點

後來爸爸就叫我下樓吃麵麵

就邊看電視拉

不知道看到幾點

跑上樓去跟媽咪玩

雖雖

一直被完= =

因該是我玩她才對



後來就吃午餐啦!

就一直看電視

看到3點多吧!

就去躺一下好了


恩恩 吃晚餐 吃飽

也一直看電視 看到了9點多

看完了就上來

看蜜糖第一名囉

中午下載的 

現在才下載完

我也看完了

真的好好看哦

跳舞很酷耶~~

嘻嘻

現在不知道要幹嘛 !!

洗澡好嚕

對不起 迪 

我又惹你了

柯柯 ~~

上一篇:♡ [ 怎麼 ]

下一篇:♡ [ 我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