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20:52:52都是我們的秘密

♡ [ 六福村 ]

今天超開心的拉

可是中間 有點點不怎麼開心

呵呵=ˇ=

我玩了

大峽谷急流泛舟 [ 第一個玩的東西 好玩 跟正咩坐在一起 ]

瘋狂列車 [ 好玩 刺激 寶貝也陪我玩 ]

飛毯 [ 好高好高 寶貝有陪我座 ]

阿里巴巴與四十大盜[ 黑黑的 不錯玩 可是怕怕 ]

大海嘯 [ 蠻快的 可是好暈暈暈>< ]

醉酒桶 [ 暈暈 我跟迪迪都轉不起來 沒力氣了 ]

採礦車 [ 哈哈=ˇ= 好玩 可是一下就沒了 ˋ轉來轉去 ]

火山歷險 [好玩ˋ可怕ˋ好高 還有看到寧ˋ狗ˋ小佩勒..她們都濕了,我也是]

本來想玩風火倫 但是沒有人陪我座 ><"生氣ˋˊ 我要玩拉

今天都沒有玩到360度轉的 亨亨

火山歷險不錯玩

很開心 *

買了很多東西 其實也還好 哈哈=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