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19:41:53臭 3 8

不懂

2007/4/18


我懂一切
我知道什麼較無奈
我知道什麼較難過
我知道我很痛心




只是我不懂
為什麼妳都不回想一下
錯的都是我嗎?
我說過對不起
妳卻還是罵我
其實在妳心理


我根本什麼都比不上
到過歉
不理會
低頭了
還是繼續罵我
到底要我怎麼做
我糊塗了
我真的什麼都不知道
我只是想表現我自己
我只是發出我想發的脾氣


為什麼
妳的脾氣比我不會忍耐
一直罵我
一直罵我
哪裏有好處
罵完沒有道歉
什麼都沒有
把我說的比什麼還賤


做錯事 說句對不起
我就原諒妳
那妳為什麼不能像我對妳那樣

為什麼不能
就因為我做錯事
我說過幾百變了
也跟妳說了
妳卻還是沒有原諒我 和妳自己
我很自私

可是現在的妳難道就不自私嗎?




妳說 剩3個小能幹麻?

我要的不是時間
我只是希望能見妳一眼
不喝望什麼
妳跟妳弟出門
其實妳早就打算好了
不來載我

打電話打這麼多通
傳訊息傳這麼多封
妳到底把我當什麼
想接的時候就接
不接就不接

我不是洋娃娃
喜歡的時候就哄一哄
不開心就丟到旁邊





心很痛




下一篇: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