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7 17:20:58Chloe

曾經

9月6日 星期二(晴)

天朗氣清的早上,我到了一處傷心地。
令人傷心的,也許,並不是那個地方,
而是不堪回首的往事。

一段段往事在腦海流轉,
我承認,我是忘不了。
忘不了,當年,當天,往日的一切一切。

某年某月某天,我哀痛悲慟,
只懂不斷抱頭痛哭。
我恨,恨人性的愚昧,
恨一切的來不及。

日子流逝如飛,
今天的我,一滴淚也沒有淌下來。
是眼淚在心裡流,
或是淚,在當天已流乾了?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後悔我當初的愚笨、我的沒膽量、我的懦弱。

如今一切都己成泡影,
我沒能力改寫過去,
所有的一切都變成曾經。

曾經哭過、痛過,也曾經想過扭轉命運。
往事如煙,留下的只有追悔與懷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