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2 10:28:26Chloe

終於離開了......

離開,走得很瀟灑。平日久久等不到的穿梭巴士,竟己在門口,彷彿是在等待接送我離開。

最後兩天,過得很悠閒、很輕鬆,但不知為何亦有點怪怪的感覺。人在公司,心卻飛到我夢寐以求的假期中,一想起我還有一星期的暑假,有點雀躍,也許我「飢渴」得太久了。

那天,午飯的時候,只有4、5個同事在公司,結果就是他們和我farewell了,吃了最後的一頓飯。

公司就是這樣,永遠很難會集齊所有人,因大家各有各忙。中午過後,我很快便將自己的稿完成了,不少同事也回來了工作。我和數個同事談過一陣子話,大家都祝我來日校園生活愉快,並希望我將來可找到合適的工作,我的心裡就希望他們能有足夠的心力應付繁重的工作,能活得開心自在。

看著手錶,原來己6時多了,我拿出相機,邀請他們和我合照留念。很喜歡拍照,起碼將來拿相片出來看看,也記得曾有過這樣的一段日子,讓我能好好懷念細味。

其實,不捨不是沒有,有點別了不知何日再相見的感覺。而對我好的人我亦有放在心上,心存感激,相信將來也會記起他們在我少不更事時曾扶我一把。只是以我現在的能力,自覺還未適合在這兒工作,依戀不捨也許只是無謂。

自知有什麼地方不足,我可在這兩年努力補救嗎?畢竟當記者要有相當的才能,很害怕將來也是如此不堪。

將來,似是遙不可及。當什麼職業、職位還是一個迷。

8月31日,我終於離開了。

但......離開,會否就是為了回來?

p.s我己經upload左d相,大家可以看看~
http://community.webshots.com/user/025066

p.s我還有一些文章刊登
9月3日-「隨園事典」及「餐飲指南」
9月4日-「有節目」
9月7日-「旅遊書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