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00:23:24藍→嵐

二零零八年九月二十七日

很久也沒有寫日誌了,每次想寫的時候就很想睡覺,所以就放棄了,因為上班真的很累,每天都很害怕做錯事,很怕給她們添麻煩。

最近在公司裡發生了很多事,有二件事情還蠻嚴重,當然不只有我一個人做錯,第一件事情是整個分行的錯,因為沒有人知道這樣做是不可以,所以有做錯了,而第二件事情是我上司的錯,但就要我們每人賠十元,她就不用賠錢,她真是很可惡,我知道這世上有很多這類人,但想不到這麼快就出現在我身邊。

九月二十四日零晨時分颱風”黑格比”的到來,差不多令到整個澳門淹沒,我家的水位最高峰的時候時來到我的胸膛,我哥哥的電單車也淹沒了,家裡還停電,過了一個沒有冷氣的晚上,公司也水浸了,很多東西也浸了,連主機也浸了,我們有很多工作上的事情用到那部機,現在什麼也不能做,真是很麻煩哦!

有次無意間去了yahoo的拍賣,看到三件東西我很喜歡的。平常的我也很少會在拍賣場買東西,但今次我真的是很喜歡才有想買的

第一件就是這對龜龜耳環,kame也有的一對耳環,說真的我喜歡它不是因為kame的關係,其實價錢也蠻貴的,一隻也要二十八元。

第二件就是這個十字架和水滴耳環,雖然就不是很像水滴……但這樣也要三十八元。
第三件就是這條頸鏈,這條真是很貴的,要一百六十八元,我直到現在也不知道買不買,因為價錢實在太昂貴了。
wing 2008-10-10 19:47:20

龜龜戈對好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