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14:18:30藍→嵐

結 束 = 開 始 2008-07-13

很久也沒有在這裡打blog了,這裡一直給我棄置,有少少對不起這裡。其實我有很多blog,無名是我用得最久的一個,但很不幸的最後因為某些原因而不能用,很失望……

今年開始就要讀社會大學了,在廣州讀書的那年令我學懂了很多事,亦清楚知道自己根本就不適合讀書,白白浪費了自己一年的時間,那年除了考試之外也很少會接觸到書本,一直都和她們玩耍,很開心地渡過每一天,當然都會有不開心的時候,因為我本人比較情緒化。

但無論如何我也很想多謝以下幾位那一年的關心和愛護:

楊文婷(小婷) ─ 我的同房,對我很好,每天都是她喚我起床。一直都是我麻煩她,真是對不起她。

蘇葆菁(菁菁) ─ 我的鄰居,對我也很好,但很多人都說我對她都好好,其實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

陳依敏(依敏) ─ 我的鄰居,菁菁的同房,對她不是很熟,我身邊有很多對她的負面新聞,但在廣州最後的那段日子是她和我一起睡,雖然我不是很自願……

黃穎怡(Q) ─ 我的鄰居,亦都是我老公,對我也很好,在廣州的第二晚我、小婷、另一位同學和她聊天到零晨3時多,不過我們也是下半年才開始熟絡。

戴清琳(清琳) ─ 我的鄰居,Q的同房,一直對她沒有什麼的感覺,初時小婷說這女孩很乖,她的媽媽還叫小婷照顧她,但她媽媽走後她就變了,所以很少和她有接觸的機會,只知道她很喜歡喝可樂,直到5月尾才真真正正的認識她,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

曾文傑(家姐) ─ C理一的學生,我們身邊的唯一一位男性朋友,和我們相識是因為Q的關係,我和他不是很熟,但亦很高興認識到他。在段家他是我的家姐。

何嘉敏(carmen) ─ 我的好朋友,在廣州時一直都給我支持和鼓勵,回澳門後就一直幫我找工作,真是很多謝你和辛苦你了。

感謝的說話已經說完了,回澳後也有一段時間了,這段時間我一直都無所事事,一直都在找工作,知道自己考不上大學後心情是很差,但也只好認命,下年再考吧,每一年我都去考,直到考到大學。

卡文 2008-07-26 23:21:43

那個...打全名是不是不太好啊....
雖然很多人和我同名同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