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1 20:30:40╭☆黑倫★~ °

在次點名

_?基本題

 

`_今天有微笑嗎?

我每天都會笑滴啊!我笑點可滴的勒  

 

`_請用任何一種語言說?我很快樂?

我不想說可以ㄇ? 

 

`_不快樂的時候你想做什麼?

打人 


  

  

`_做什麼事會快樂?

你好奇嗎?

  


`_為什麼?聖誕快樂?的英文不是Happy?

關我什麼是阿~

 


`_請問愛微笑的你鼎鼎大名是?

   何采倫

叫我黑倫就可哩

  


`_看過最愛笑的人是?

就我~哈哈哈哈  

 

 

`_看過有人笑到死掉嗎?

沒有啦!死掉太誇張哩 

 


`_最好笑的事是?

某耍白  

 

10`_最難笑的事是?

 我們回答下一個問題好ㄇ?

 

  B_?怎麼辦題

 

`_如果你只會笑﹐怎麼辦?

就這麼辦!  

`_因為傻笑而撞到電線桿﹐怎麼辦?

電線桿!我又沒眼瞎

 

`_有一天英文老師對你露出邪惡的微笑﹐怎麼辦?

我管他滴ㄟ=不過為什指英文老師ㄟ?!

 

 

`_你的2個好朋友在你生日會上對你露出邪惡笑容﹐怎麼辦?

是誰啊!我揍死他攸

 

`_遇到暴露狂﹐猛對你微笑﹐怎麼辦?

我管他去死=

  

 


`_有人說?你笑起來很醜耶?你怎麼辦?

那他一定也很醜

 

 

`_路人說許純美笑起來最美﹐你怎麼辦?

那那天我會去看醫生OKAY

 

 

 

`_走在路上看到一個趴在路上大笑的人﹐你怎麼辦?

  跟他一起耍白

 

 

`_有一天笑到嘴巴裂開﹐怎麼辦?

不想說咩 

10`_有一次你笑時﹐同學都說你是大爆牙﹐你怎麼辦?

那他也是爆牙!基本上我是先嗆他,讓他吃不完都著走

 

 

 

 

_?邪惡題

 

 請寫出令你微笑的﹐10個人。

在填好之前不可看題目﹐填好後就不能改了。

 

`` 霜大哥

 ` `蒜頭 

 ``怡鈞

 `` 狗雄

``黃杉

 ``洋蔥 

 ``毓倩 

 ``小風

 ``饅頭 

 ``稀飯

 

 

     

`;???)準備好了嗎?

 

  

 

?有一天4和9在玩猜拳脫衣﹐你跟7剛好看到﹐反應是?

他不可能完這種是滴,正咩!!一群ㄟ

 

?發現2的抽屜裡有寫給8的情書﹐你會?

有可能嗎?他們不認識ㄟ

 

  

 

 

  

?如果有一天1走路撞到電線桿﹐你的反應是?

那一定是個大新聞攸,不過霜大哥應該不可能啦!

 


?
如果3和5圍毆你﹐你會?

我會瘋掉,不過應該不可能滴說捏

 


?
有一天6把你押在牆上強吻你﹐你會?

洋蔥~不要啊!反正我也沒興趣,要吻也不是我阿=


 

 

?發現10有戀童僻﹐並且跟3相戀﹐你會?

你這個問題也太沒意義囉!

 

 

?有一天1和5在汽車旅館中﹐你聽到奇怪叫聲﹐你會?

我會想歪~哈哈!

 

 

?你有天醒來時發現2對你說?你昨晚好過份毆?你怎麼反應?

我會說你才過份勒=ˇ


?
如果10和6和4相擁在一起死掉了﹐你會?

整個傻眼呀!

 

?某天7用學校廣播對8告白﹐你的反應是? 

那那天一定八卦特別多攸~

 

 

 

上一篇:心煩啊=

下一篇:耍酷專家點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