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2 18:48:20* 廢..人* ]]

【這就是我】

總愛把笑掛在嘴角

哭了也常常邊傻笑

喜歡有點吵鬧 不在乎喧囂


生氣了 也裝做沒事勉強的笑


這就是我 就是我..

總以為 自己很堅強

但是其實一切都是在牽強


沒有所謂的 永遠的微笑


站在山的一角 才察覺自己的渺小

大聲的咆哮 卻無法讓你明瞭

開朗過了頭 轉過身 背後的寂寞

又有誰知道


這就是我

就是我


犯了錯 說什麼也不回頭

傷了痛 也要鎮定 假裝自己不會痛


這就是我 就是我

總以為 笑的灑脫

夢是夢 還是夢

錯過了 永遠回不了頭

當回憶 變成空

我才發現 堅強是個錯


因為 讓你覺得

我一個人就夠...



這就是我 就是我 心上的痛

總被笑容 淹沒。






太堅強的男人 似乎都是牽強

哈 !


不是說現在不幸福或什麼的,

只是,往往內心還是有塊空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