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6 19:34:03 異` ܤ

 《故宮博物院》


12/05  故宮行~


原本以為是很快樂的說,
可是其實也還好啦!

整天下來就一句話 ,「累」


早上一直在故宮的時候 ,
聽解說員在那裡講解 ,
耳朵都快要爆掉了啦!!
(因為他發給我們耳機)

而且腳--超酸的啦
不是站著就是跪在地上 ,
像這種地方,我再也不要去了!


什麼中國古文明的 ,
誰想知道那種廢物東西啊!
我對歷史最最最最沒興趣了!
(應該說知識很淺薄,so....)


發洩時間到此結束了!
至於那裏的優點就先省略啦!




接下來的節目就是--至善園



這是我們「比較」快樂的地方。


我們去至善園裏面買魚飼料,
準備要餵那些魚。


我身上沒有帶零錢 ,
可是卻有一堆魚飼料餵 。
我們餵的很起勁 ,一直拿飼料撒


後來那些飼料沒了 ,
我們就去販賣機那裡投錢。

主任跟我們說會吃錢 ,但還是用了
我們轉了轉那裡的鈕 ,
於是就有兩包魚飼料出來了!

我們還開心的跟主任說,
他還拿著很多魚飼料 ,送給我們。

主任後來又帶我們到另一邊的湖 ,
去看這裡的「小霸王」,
那條魚躲在橋的下方,
我們看到他都嚇了一大跳!超大隻的!
我們甚至還懷疑那隻魚是不是太肥了?
所以才只能在底部游 , 見不得光?

那個時候 ,我們才知道,其他魚根本不夠看。



後來,我們前往戊班觀看他們「星光大道」
Live的現場獨家首播。

因為不想等了...所以就默默的離開。

不過聽說有人在表演脫衣秀 ,
而且居然還是我們班的那個叉叉叉!


其他女生很好奇 ,我一點興趣也沒有。



後來我們又到了一個蠻「隱密」的地方
進行一場小型的演唱會。



很快的,又回去囉!
2007-12-15 09:29:36

跟你說哦 那耳機條道別的號碼阿
會有另依個人的聲音XDD
就是講給其他依堆人的 哈哈 我玩過哦
之前畢旅 超好笑的 我還聽到日文

版主回應
:) 2007-12-20 20:4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