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13:27:51火閃電載不動的胖女巫

每到冬天必有的鬼壓床

今年冬天,
在某一天晚上,
窩在棉被裡睡的香甜的我半夢半醒間想翻個身,
可是突然,
我發現自己全身都動不了,
我嘗試動動手腳,
異常沉重的感覺讓我一分都動不了,
在身體動不了的情況下,
我的腦筋卻越來越清醒只是眼睛依舊睜不開,
終於,
在我的努力之下,
我發現我的脖子可以動,
眼睛也可以睜開了,
甚至左手也可以動了,
不怕死的我想看看到底是哪隻鬼把我壓的動彈不得,
於是,
我掙扎著微微抬起頭,
在臥室暈黃的燈光下,
我看到了"兩隻"罪魁禍首,
一隻四腳朝天的壓在我的腳上,
一隻窩成一坨毛球壓在我的右手上,
恍然大悟的我,
想起了現在是冬天,
嘆口氣,
我躺回去,
捨不得打擾牠們的我,
只有繼續維持有些僵硬的姿勢繼續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