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22:35:31火閃電載不動的胖女巫

鞋子之於女人

我喜歡德芙的一個廣告,
內容是一個女子買了雙漂亮的高跟鞋一個人在穿衣鏡前,
穿著剛買的鞋子滿意地欣賞著,
等到了晚上臨睡前,
想到了那雙鞋子,
又忍不住從被窩中爬起,
穿著那雙新鞋高興地在鏡子前看著......

很簡單的一個廣告,
卻很忠實地呈現出女子的心態,
我不知道是否所有女人都是如此,
但是在我心中,
我知道一雙好鞋子比一件好衣服難遇到,
每次買到好鞋子,
我總是愛不是手的摸著,
然後一次又一次的在屋子裡,
穿著那雙鞋子,
搭配著不同的造型

重點是,
我可以沒有男人,
但是我不能沒有一雙好鞋,
這就是我對鞋子癡迷的地方了~

所以儘管鞋盒子已經快要堆到屋頂,
我還是克制不了自己愛買鞋的衝動,
唉,
女人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