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9:33:56s m i l e ,柔柔〃*

〝『♥』默認我的懦弱〃




















  你的沉默 居然是捨不得?
  我要怎麼在相信你?
  你卻說得好動聽...













  我問你
  真的都不會難過嗎?
  你回答說
  要難過什麼?妳都離開我了!













  掛掉電話的下一秒
  你卻又打過來
  說了好多好多
  我該要怎麼辦?
  回頭嗎...?













  我承認我離不開...













  然後又再下一刻
  再度被你冷落
  我知道你忙
  但我就是無法釋懷!!
   我就是很不平衡!!













  累了...
  沒關係...
  起碼我知道你捨不得



















  今天 9月10日













  你似乎忘記了!
  沒關係...
  不重要了!
  因為我已經有了新的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