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21:33:51s m i l e ,柔柔〃*

〝『♥』線〃





















  想用一條線
  緊緊的綁住你的心
  我會拉住
  因為我自私的
  想永遠擁有你













  想用一條線
  牢牢綁住現有的幸福
  我會抓住
  因為我貪心的
  想懶惰的擁有幸福













  綁住你
  如果對你是束縛
  那我會向月老借剪刀
  剪斷我們之間的那條紅線
  只要你快樂
  這樣就好













  綁住幸福
  如果到最後變成憂愁
  那我會拿起斬憂刀
  砍斷所有憂愁中的幸福
  只要還能快樂
  這樣就好




















  好想














  我好想














  用一條堅固的線














  綁住你 綁住幸福














  或許這很自私














  卻也是我最大的夢想



















  我愛你 寶貝














  真的很愛你














  我要用我的每一個呼吸
  用心用力 去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