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13:33:55s m i l e ,柔柔〃*

〝『♥』不過情人節〃

















  今天7月30日
  情人節的前一天













  是你前兩天答應要回來陪我的日子













  你卻說你今天要忙
  所以明天再陪我!













  很抱歉
  不需要了
  不用回來陪我了













  因為我不打算過今年的七夕













  我明天很忙
  要上課!
  我沒辦法上了一天課之後
  還陪你過情人節













  所以!!
  你不用回來了!













  今年的七夕
  我決定放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