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15:33:54s m i l e ,柔柔〃*

〝『♥』傻眼了〃



















  今天補考
  我寫4份考卷
  嘿嘿
  只花了1個小時15分鐘













  全班第二個交卷的













  本來想說
  10:30過後
  妹妹會來陪我
  結果
  妹妹有事
  所以
  就不能來陪我了
  只好乖乖回家搞搞













  想說
  反正寶貝也不知道會不會來
  就很安心的去睡覺
  睡啊!睡啊!
  睡得正開心的時候
  就聽到我姪女在大叫













  「阿姨!你朋友來了啦!起床了~~」













  我還在想說是不是妹妹
  結果就聽到寶貝的聲音













  什麼?!
  不會吧!
  我幻聽唷??
  不然怎麼會聽到我寶貝的聲音













  出去一看
  哈哈 ︿︿
  真的是寶貝耶!













  嚇到!!













  不過,很開心!!













  被吵醒根本睡不著
  所以
  打給寶貝













  「不管啦~你要來陪我!因為是你把我吵醒的!」













  哈哈..
  寶貝正在過來找我的路程中













  愛寶貝們!













  也愛老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