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7:33:54s m i l e ,柔柔〃*

〝『♥』怎麼會這樣〃















  oh my god !













  明天就要補考了!
  我居然一點看書的感覺都沒有
  算了!
  誰會想看地理啊?













  嘻嘻 ^.^
  我期待的是
  明天寶貝要回來













  哈哈哈哈 ~"~
  (世界上又多了一個瘋子)


















   今天早上
   妹妹打給我
   說要來找我













  oh oh !
  抱歉捏 ><
  我很可憐 要上課!













   不然我超想妳的 ~><~

   愛妹妹 !! >///<















   期待明天

   期待後天

   我要玩玩玩

   玩到變成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