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1 16:12:19s m i l e ,柔柔〃*

〝『♥』是我不懂珍惜〃










  今天
  接到了阿威妹妹的電話





  他妹說
     阿威要出來了
     希望我能在他出來之後
     跟他見個面







  頓時間
  想到以前
  他每天一份早餐
  我喜歡跳舞唱歌
  他每個禮拜
  都會帶我去跳舞唱歌
  我想要什麼
  他總是想辦法買給我
  我不開心
  他會一直逗我開心
  他一直陪在我身邊
  一直以來都聽我說心事
  即使
  我說的是別的男生
  他也只是笑一笑
  繼續當我的最佳觀眾







  他的存在
  我總是隱瞞
  知道他在我身邊的人
  用手指
  都數得出來
  不是因為他長得不好看
  不是因為他不好
  所以
  我才沒給大家知道
  他很好 很帥
  知道他存在的姊妹
  總是笑我笨
  這麼好的一個人選
  卻不好好把握







  是呀!
  我不懂把握
  對他
  我真的只當哥哥
  他對我真的很好
  好到連他親生妹妹都吃醋
  好到為了我
  他擔下了所有責任
  他被關的原因
  我最清楚
  只是我一直不想承認
  這是我的錯
  是我想逃避
  所有的責任







  有一次 
  我喝醉酒
  好像是為了小軒吧
  我對阿威說
  我不好 我很賤
  請你一直不要一相情願的在我身邊
  請你給我點自由好不好






  隔天起床
  每天習慣的早餐
  擺在我家門口
  不同的是
  他沒有等我出門才走
  我深深傷了 他的心







  我好想哭
  打電話聯絡朋友
  急著借車
  到他家找他
  看到他的一剎那
  我哭了
  我說了 對不起
  那是我不成熟的酒話
  他沒有多說什麼
  只是摸摸我的頭
  說 沒關係
  我依然哭得像個小孩







  記得
  他要進去的前一個禮拜
  他說
  他有了另一個喜歡的人
  我笑了一下
  說
  那你要好好把握唷
  從那一天起
  習慣性的早餐消失了
  我和他
  多了一層
  兄妹的關係







  現在
  我也有了喜歡的人
  而且是很喜歡







  其實我並不後悔
  讓阿威變成我哥
  畢竟
  兄妹的關係
  會比情人的關係還要漫長
  不是嗎?
  我想要
  一直享受
  他對妹妹的好



















  因為是我不懂得珍惜
  所以我想保存那一份溫柔



















  今天就好
  讓我麻痺醉一天
  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