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1 19:35:47Doris

新年新開始 但願時間永止步

今日是2006年1月1日

轉眼間又過了一年,我當然又大一年,不過我就無咩變,一樣都是在那兒念書
但桃花依舊 人面全非
雖然這是必然會改變之事  但我就比較不想變
可能有人會說我一成不變  因我自己是不會變
但就不能控制其他人 他們會因環境的改變而改變
昨日的妳/你  並不代表是今天的妳/你 
今天的妳/你  也未必是明天的妳/你
今天我們可能有很多話題討論  明天我們可能已是陌路人
今天我們可能是陌路人  他朝可能是生死之交

所以我不愛變  往日我的好友 他/她已不再和我聯絡
人日漸成長 要面對這種事情可能還有很多  
現在的我卻想迴避
只想時間停頓於我腳下 好友全在我身旁
自私的我又回來了 

願我所認識的人能包容我
祝 各人身體安康 生活愉快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