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0 22:30:16Doris

我最大的缺點

11月10日

我又有很久没有打日記 太忙了

但這個星期就比較空閒 因我下個星期去旅行 不過又是去大嶼山
我上一年都去過 我上一年都覺得很悶
旅行後有一天假期 又剛剛是星期六 我可以一連放三天 不過之後個星期就很多測驗 真的不知是好 還是壞

其實最想聖誕節快點來 因為可以去街
同好多朋友很久没見 不知他們有没有太大的變化

現在真的好辛苦 我自己以前從没想到會這麼辛苦 但可能相比其他人
跟本稱不上辛苦 我,經常對自己說不要有太多不滿 每個人都有其面的事
自己卻經常..... ......
要改改自己的性格

還有我真的不知自己有時說的話會傷了別人的自尊心 往往事後其他人對我說時 我才察覺得到 真不知該怎樣改 才不會說出傷害人的說話
可能我以前的朋友 我也說了一些傷害他/她們的說話 如果真的有 我真希望我的朋友不要生我的氣 我真的是一點也感覺不到 可能我說話時未能做到三思而後行 這次真是禍從口出 雖然那一位同學並不是太生我的氣 也說了很多句對不起 但我的心始終不好意思和不安 是我說了一些令人不快的話 我應該為此事負責

我都算有福 以我的性格 該是没多朋友 但慶幸的是我現在有很多能接納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