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7 22:22:22Doris

抄書

9月27日 星期二
這幾天經常下雨 我上學時弄得半身濕
真的非常討厭
尤其今日突別不開心
我今天上marketing課時 阿sir昨日叫我們回家查
what is a date and information
我因為有很多功課做 so 最後忘記了 但我是識解

我又不好彩 被阿sir叫了起來
他問我 我只說了三個音『date是…』 他就問我有没有查
我又好老實對他說 我没有
他就叫我抄書

我的氣怎樣也下不了 我抄了一個多小時
抄了三張F4 paper 以我的性品本應爭辦到底
但我没有 因我很tried 腦袋還没作出反應 就被人宣報
死亡

幸好的是我是一名抄書高手
要不是我就想死 是想找人出氣就是真的
不過都有好事發生 在account堂時 MISS問我們那一條答案
但很多人都不懂 老師說答對了有分加 有一位同學找到答案 但老師叫她寫一條公式出來
她說我只懂說出來 MISS說笑地說 難道妳考試不懂寫
就說給marker聽
之後就put up my hand 因我不會放過任何可以拿分的機會
我最後當然答對了 有分加 不過就不知有多少分加
多少也没有所謂 只要有就行

我明天電話就轉台 是新世界 同台就send message 比我啦or留言
各位 千萬不要打電話後就不留言 我會好hu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