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8 12:48:30Doris

我回來了 讓各位久等’

8月29日
時間過得很快 暑假快完結了
也是說我快要開學
因為之前要上班 所以没有時間打日記
可能會問 下班後可以打
但我的工作是一整天都要用雙手工作
我基本上要站著 然後用雙手工作 不停地從機上把碟放進一條紙條上
一天大約要把一萬四千多雙碟放進紙條上 每條紙條上有五十隻
再放下一稱〝ka 版〞上

so 我就没有打日記 我希望各位朋友可以原諒我
我又没有和妳們一起去玩 也没有和妳們聯絡 對不起
我知妳們昨天去海洋公園 妳們該玩得很高興
其實我當初幸好没有答應去 因為上星期五下午 我們公司來了一批貨
非常趕 要做九萬六 當中還要包括很多工序 但要九月一日起貨
我都做到連去洗手間的時間也没有 何況要開口請假呢?

總而言之 都是上學好 不過現在妳們大多要上班 只有DADA比較忙
希望日後開學後可以出來玩 我都很久没有見妳們了 妳們不知有否改變
DADA我就見過啦 因她的web上有她的近照 妳們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