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3 13:12:45大地偵搜戰士

2010.08.23 雜記

戰士雜記

2010.08.19同事送了一部捷安特15段,同事說放了十年有了,原以為因該是還好整理,拿來一看;傻眼了.......落差也太大。

心想:我答應的也太快,,因為整理起來得花上好幾天,太陽這麼大準會累的半死。要不是說是捷安特的牌子早就拒絕他了。

檢查了一下車架焊接點都OK,零件都還好,變速器也有個八成新,運轉也都正常變速時也都能到定位,前後輪胎雖然鋼絲有些銹也還算有個七八成新,前後飛輪、導輪大致上都還算OK。我是這樣想的,反正我只是騎休閒運動的,又不是要跟人家比賽,車況上只要安全就好。

可是;接下來就苦了,19號當天早上接到車,我就一邊上班一邊整理,因為整部車黑黑油油的,雖然它是黑色的。可是怎麼看就是怎麼不爽,無論是前後輪、車架尤其是前後飛輪、導輪、鏈條上面卡了一層厚厚的油土與飛塵、有些部分還很難洗刷的掉,光是這各就用掉了我整整兩各工作天,蹲到都快站不起來,弄到晚上九點多才休息。21號下午做了些補漆美容的工作,22號六點多試騎了一段板橋到三重上新北大橋,夜景很美,風也真的很大,各位車友如果騎經這各路段要欣賞夜景,請務必先加件外套,我也是第一次騎經這各路段,想說試騎一下穿了一件T shirt連安全帽也沒帶,停下來欣賞了一下夜景,返程時頭就有點痛痛的。

有些同事笑著說:花個幾百塊就可以處理好的事,何必搞的那麼辛苦。

我想就是騎在車上的那份成就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