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1 01:22:15NEVER ♥

播放錄







就像千千靜聽的撥放器一樣
快歌慢歌不變的循環著


不要用愛抓住我又放手
什麼都對了什麼都算了
我記得感情是你口中永遠不說的事



說了再多
聽了再多
比不上
那甜蜜又傷心的回憶
一段一段的播放著
甜蜜的讓你心頭湧起了澎湃
難過的受傷的 總是一幕一幕
永遠忘不了




誰傷了你的心
誰又替你療傷



誰告訴你
對愛不能放真心



你都還記得嗎
我記憶深刻
沒想忘
也忘不掉





誰對我狠心的說過



你是我的最愛 但沒辦法到很久
這句話
是甜是苦
誰又能跟我解釋














很久以前
我說過
心傷透了 要怎麼復原

你給的鎖 我想
只有你能替我解開





親愛的
你還是嗎?